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如風猝逝死因曝光!遺孀認屍心碎…痛哭揭最後對話(影音)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本土劇資深演員馬如風昨在南投民宿猝死,享壽65歲;檢察官稍早前會同法醫及家屬相驗,釐清死因,檢察官離去前對媒體表示,馬如風疑因心血管問題自然死亡,但家屬不願解剖,目前已北返,預計傍晚5點前抵達基隆殯儀館,稍早,已確認死因為「心臟病急性發作的心因性休克」。

馬如風遺孀昨接獲消息,悲痛南下認屍,她今在子女、小叔陪同下露面,相驗後當場淚崩,因馬如風雖然有氣喘病,但生活規律、固定時間運動,也沒有心肌梗塞病史,走得突然讓她至今難以接受。

遺孀透露,事發前一天才跟馬如風通過電話,他還開心地說,南投空氣很好、住得很舒服,她也鼓勵他多住幾天,馬如風也有與朋友小酌幾杯,但只是淺嘗並未過量,無法確定是否因此導致跌倒。馬如風猝逝讓人相當不捨。(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馬如風遺孀悲痛認屍。(民視提供)車子載馬如風遺體北上到基隆。(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