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性感女神整過頭成「京劇臉」?網友驚喊:好可怕!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舞蹈老師「Kimiko」林睿君外型姣好,有著火辣身材,廣受粉絲喜愛,受封「舞蹈界性感女神」。她近日上節目宣傳新書《Kimiko的女性日常美態》,讓不少平時沒有在追蹤她社群網站的觀眾看了大吃一驚,留言直問:「臉怎麼了?」認為她與過去的感覺有些不同,懷疑是「修修臉」過了頭。

Kimiko在昨(25)日播出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中,大談女生永遠搞不懂男生的某些興趣,不過卻有不少網友看了她現在的樣子,毒舌表示自己才搞不懂她現在的臉,認為這些年來Kimiko長得似乎有些不太一樣,紛紛表示:「今天唱京劇嗎」、「怎麼把自己整成韓國臉」,甚至酸她像男扮女裝。

Kimiko從出道以來常遭網友言語攻擊,之前有酸民嗆她「臉整的都不能看了」,她心平氣和告訴對方:「那你還一直看,一定是真愛。」對於有人指她「臉變了,人老了,快滾回去」,她則回:「變回18歲的臉不行嗎?而且來我的FB、IG留言,要我滾回去是什麼意思啊!」展現出高EQ,上個月還貼出自己不同時期的照片,證明自己沒有「進廠維修」。Kimiko外型姣好、身材火辣。(翻攝自臉書)Kimiko錄《小明星大跟班》,被網友質疑臉跟過去變不太一樣。(翻攝自YouTube)Kimiko錄《小明星大跟班》,被網友質疑臉跟過去變不太一樣。(翻攝自YouTube)Kimiko過去上《康熙來了》看起來較清秀。(翻攝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