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㼈演黑道憶當年 母苦勸「斷手斷腳我養不起」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電影版《鬥魚》繼日前宣布安以軒回歸演出,昨再揭曉特別演出名單,包含屈中恆、李㼈、馬如龍、庹宗華、等人在片中大展演技,其中屈中恆飾演男主角林柏叡的義父、馬如龍飾演邱宇辰的父親,李㼈與邱宇辰堪稱片中反派雙帥,狠到極點。

李㼈在《鬥魚》裡精湛又有氣勢的演出,就像一位活生生的黑社會老大,他坦言,自己年輕時也經歷過,因此非常了解黑道在吸收未成年的心態是什麼,「他們當你是砲灰是工具,沒有任何感情!」每天洗腦你若是對方不配合你,就把對方砍了,「反正關幾年就出來了。」若是與老大們意見不合?「順我者昌逆我者亡」、「只要背叛老大你就要有這條命。」

他說以前在社會上真的有很多同齡的年輕人就這樣被犧牲掉,「關的關、死的死、逃的逃,最後變成炮灰而成就幾個老大的招牌,但若是你被老大所用,他們真的是會對你好。」李㼈說全因當時他媽媽對他說:「我不要我的兒子半身不遂斷手斷腳回來,我真的養不起你。」他才因此頓悟,放下負責經營的酒店與賭場走向正途。

也因為融入了昔日經歷在演出中,林柏叡也透露自己被李㼈給震懾住,「有一場戲,㼈哥要我去做一件事,但是我拒絕了,當下覺得㼈哥散發的氣場與眼神感覺是想要把我殺了。」電影版《鬥魚》8月17日在台上映。李㼈(左)特別演出《鬥魚》電影版反派老大,與林柏叡有精彩對手戲。(多曼尼提供)馬如龍(左)與李㼈(右)特別演出《鬥魚》電影版,中為邱宇辰。(多曼尼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