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圖多)整顆心被療癒 嚕嚕米陪你同桌吃新菜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去年7月在台北東區開設全台唯一一家店的嚕嚕米主題餐廳Moomin Café,至今仍有絡繹不絕的消費者前往用餐,超大的嚕嚕米家族角色大玩偶,在桌邊陪吃飯,讓人一走近空間就被療癒了。有別於許多主題餐廳的菜色讓人怯步,嚕嚕米主題餐廳的餐點設計用心,皆為現點現做,除了輕食,也有豐盛的主餐,如限晚餐供應的經典海陸雙拼,有熱騰騰的沙朗牛排和香氣十足的歐式蒜味蝦;蜜汁紅酒多蜜醬佐漢堡排,則以鮮嫩多汁的牛肉漢堡排,配上獨特醬汁與滑嫩的溫泉蛋,每一口都讓人感到滿足。來自嚕嚕米故鄉—芬蘭的美味料理也不可或缺,北歐套餐內有特製烤肉丸、主廚煙燻鮭魚及傳統北歐焗烤,將芬蘭每味匯聚於一盤;香氣十足的北歐鐵板料理則是是北歐的家常特色料理。

慶祝開幕屆滿一週年,即日起推出24款新菜色,包括沙拉、點心、經典餐、主餐、義大利麵、燉飯、甜點,在餐點裡頭都能發現嚕嚕米一家的角色,帶來可愛驚喜;7月28日起,餐廳再推出限量100個福袋,商品價值是售價的3倍。此外,即日起至8月31日,於餐廳用餐消費滿千元,即贈送甜點、飲品招待券1張。至於粉絲最關注的全球Moomin Day 嚕嚕米日(8月9日),今年台灣首度和日本同步推出日本製嚕嚕米日紀念馬克杯限定商品(380元),全台限量只有30個,另外,週邊商品亦有滿額贈品。嚕嚕米主題餐廳Moomin Café開幕一週年,推出全新菜單、期間限定甜點同步,每張桌子都可以有嚕嚕米家族角色陪吃飯。(Moomin Café提供)Moomin Café多款飲料上都可以指定角色圖案,給人專屬的驚喜感。(Moomin Café提供)和風溜溜沙拉,奶蛋素,160元。(記者凃盈如攝)Moomin House鬆餅,有7層鬆餅,還可以選擇一個公仔帶回家,420元。(記者凃盈如攝)嚕嚕米餐廳的角色大玩偶十分療癒,不僅可同桌吃飯,還讓人感到放鬆有依靠。(記者凃盈如攝)Moomin小屋為許多粉絲收藏的心頭好。(記者凃盈如攝)嚕嚕米谷甜蜜聚會特製芒果塔,豐盛的愛文芒果搭配芒果奶油餡,讓人一口接一口,芒果頂上的小瓢蟲和盤上的人物圖案,是拍照亮點,220元。(記者凃盈如攝)愛文芒果限定商品:嚕嚕米媽媽手作千層蛋糕,餅皮十分費工,口感柔軟、香氣十足,220元。(記者凃盈如攝)Moomin Cafe現場也販售許多超人氣週邊商品。(記者凃盈如攝)大耳的套餐-紅酒牛肉,300元。(Moomin Cafe提供)明太子花枝義大利麵,中260元、大280元。(記者凃盈如攝)嚕嚕米鮪魚沙拉鬆餅,250元。(記者凃盈如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