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繼康熙新節目遭下架後 《中國好聲音》再爆停播!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由周杰倫、「哈林」庾澄慶、謝霆鋒、李健擔任導師的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風波不斷,先是首播當天出包,節目播到一半,突然只剩節目音效與觀眾笑聲,完全聽不見導師與選手對話,「好聲音」淪為「沒聲音」,原定昨晚播出第2集又臨陣喊卡,稱由於後期製作和編排調整原因,延期播出,讓觀眾超傻眼。

由於之前小S與蔡康永主持的新節目《真相吧!花花萬物》突然遭下架,外傳是與中國廣電局近來對暑期網路節目的新規定「弘揚社會主義核心價值,引導青少年追求真善美、傳播先進科學文化知識、體現中華優秀傳統文化」有關,雖然《好聲音》不是網路節目,但有網友認為:「綜藝節目管控真的是越來越嚴格了。」

其實近來的中國新節目接連出狀況,包括《中餐廳》首播時間改至20日,《明日之子》爆出停播,《中國新說唱》被爆冠名贊助撤資,等,現在《中國好聲音》才播一集就延播,網友猜測可能和首集出現「沒聲音」狀況有關。《中國好聲音》由周杰倫、庾澄慶、謝霆鋒、李健擔任導師。(翻攝自微博)小S與蔡康永主持的網路新節目《真相吧!花花萬物》日前慘遭下架。(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