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恰恰!雷洪經典重現8年前「爆橘拳」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8年前雷洪曾在《夜市人生》中大喊「恰恰」並捏爆橘子,當時被稱為「爆橘拳」,造成模仿風潮,而他近期在民視《實習醫師鬥格》裡上演此經典橋段;劇中他客串豬肉攤老闆,在菜市場拍攝時引來許多民眾圍觀,他也現場將橘子升級為豬肉,捏豬肉喊恰恰的模樣逗得現場笑聲不斷。

雖僅是客串演出,71歲的雷洪卻相當認真,常召集演員們邊吃飯邊討論劇本,在拍攝現場也和年輕演員們打成一片,他表示己最近努力運動,成功瘦下13公斤,讓樣子更顯年輕,連菜市場的圍觀民眾也說:「雷洪都不會老,本人很年輕。」他也自誇自已看起來「像年輕了20歲一樣!」雷洪重現8年前「爆橘拳」經典畫面。(合成照,民視提供、翻攝自YouTube)雷洪8年前一幕「爆橘拳」造成模仿。(翻攝自YouTube)雷洪成在劇中上演「爆橘拳」。(翻攝自YouTube)雷洪(右)客串演出藍鈞天的爸爸,在劇中重現「爆橘拳」經典畫面。(民視提供)雷洪客串演出藍鈞天的爸爸。(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