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米可白頸椎內凹爆隱疾 驚見骨刺心慌恐開刀挖除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米可白本是兒童台「葡萄姐姐」,後轉戰演藝圈活潑性格頗受人喜愛,之後更嫁入豪門令人稱羨。近期米可白頗纖瘦,一問之下才發現,米可白「肩頸長骨刺」,今她錄製衛視《請問你是哪裡人》前訪問提到,自己除代言瘦身產品需維持身材外,自己也因長骨刺不能激烈運動,更有醫生建議需要開刀治療。

米可白連續3年代言瘦身產品,搭配飲食狀況下身材保養得宜,今米可白表示有次沒吃東西做岩盤浴,結果竟然在裡面頭暈昏倒撞到頭,爾後緊急送醫檢查,一照之後發現自己的頸椎長骨刺,醫生表示米可白的頸椎退化,在456節地方有白白的骨刺,且頸椎內凹,恐需開刀,容易導致米可白頭暈缺氧,頸椎壓迫神經也會手麻。

米可白一聽到開刀就驚恐不已,且就算把骨刺移除也還是會再長,開刀完也不會治癒,這一兩年發現後米可白開始每週一至兩次的復健,靠吊脖子讓情況不再惡化,也因為長骨刺,米可白外景節目幾乎不能接,不能激烈運動,雲霄飛車也一定禁止,她更嚴重到拍戲不能頭轉,只能全身轉,對於隱疾米可白推斷應是讀本和滑手機長期姿勢不良,她驚恐不安地說現在幾乎不滑手機,努力做復健養好身體。米可白體型纖瘦驚爆頸椎長骨刺。(衛視提供)米可白體型纖瘦驚爆頸椎長骨刺。(衛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