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神菲律賓爽當吃貨 遇洪水受困5小時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日前來台宣傳新片的男神Nichkhun,聯手U-KISS前成員亞歷山大以及菲律賓「表姐妹花」Ciara Sotto、Danica Sotto-Pingris,挑戰《吃貨48小時–國際篇》!

4人延續上一季模式,根據不同路線在菲律賓街頭接受任務挑戰,最新一季更加入新玩法,讓兩隊成員發揮創意,為對手製造不同懲罰,亞歷山大笑說兩位女星總是給他們最差的懲罰,Danica、Ciara則在回應中大談兩位型男如何刁難她們,爆料他們要求的任務竟是讓她們無法「好好吃飯」,Ciara也不甘示弱反擊,開玩笑對Nichkhun、亞歷山大說:「我要你們倒立吃飯!」

「吃貨」的旅途中難免會遇上壞天氣,Nichkhun透露:「我們由邦板牙前往馬尼拉的時候遇上洪水,結果只有81公里的路程我們卻花了5個小時,一直困在車裡。」而他對於當地特色美食sisig,也留下深刻印象,除了直呼「非常好吃」,更笑說:「配上白飯和紅辣椒,我相信2PM的成員們也會愛上這風味。」此外,《吃貨48小時–國際篇》將於30日起,每週一於tvN播出。Nichkhun(左)和亞歷山大於上月底前往菲律賓馬尼拉拍攝《吃貨48小時–國際篇》。(tvN Asia提供)Nichkhun(左)和亞歷山大於上月底前往菲律賓馬尼拉拍攝《吃貨48小時–國際篇》。(tvN Asia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