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影音)Nichkhun賣萌超犯規!泰女神拋偶包扮醜

〔記者吳琬婷/專訪〕泰國夯片《把哥哥退貨可以嗎》3位主角Nichkhun、Sunny、Yaya不畏強颱來台宣傳,接受本報專訪時,玩起趣味大挑戰。Nichkhun抽到的是「可愛3連拍」,身為韓國偶像男團2PM出身的他,信手拈來就擺出3個超萌Pose,融化在場的人,連女主角Yaya在一旁都忍不住說:「站在後面的女生工作人員,全部都露出微笑了!」

Yaya接著挑戰、抽到「鬼臉3連拍」,Yaya在泰國當地可是偶像劇女王,在泰國街頭也隨處可見她拍攝的廣告,被封為「國民女神」,但她可沒女神偶像包袱,很認真地擺了3個搞怪又俏皮的表情,逗樂大家。

最後一個挑戰的Sunny則抽到挑戰說中文「請大家來看《把哥哥退貨可以嗎》」,他一開始聽到中文一長串,還作勢要把紙卡扔在地上、直呼「太難了」,但在翻譯一個子一個字慢慢、反覆唸給他聽後,最後總算成功用了標準中文向粉絲宣傳催票!《把哥哥退貨可以嗎》將於7月20日在台上映。Nichkhun挑戰「可愛3連拍」,模樣超萌。(記者胡舜翔攝)Nichkhun挑戰「可愛3連拍」,模樣超萌。(記者胡舜翔攝)Nichkhun挑戰「可愛3連拍」,模樣超萌。(記者胡舜翔攝)Yaya拋開女神包袱,挑戰「鬼臉3連拍」。(記者胡舜翔攝)Yaya拋開女神包袱,挑戰「鬼臉3連拍」。(記者胡舜翔攝)Yaya(中)拋開女神包袱,挑戰「鬼臉3連拍」。(記者胡舜翔攝)Sunny(中)用中文呼籲粉絲進電影院看《把哥哥退貨可以嗎》。(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