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建復談緋聞女友蘇晏霈 謝「他們」作媒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隆美CP」王建復、蘇晏霈傳出因《幸福來了》假戲真做,今(13)王建復錄《冰冰show》現身說法:「只能說感謝觀眾朋友這麼入戲,感謝觀眾朋友把我們促成,現在真的沒有。」不認愛上小11歲蘇晏霈。

民視總經理王明玉日前在《幸福來了》殺青宴上爆料:「幸福真的來了,造就一對佳偶,聽說男主角就是王建復。」暗指隆美配成真,蘇晏霈當時承認戲拍到最後對角色很有感覺,現實中把他視為「好哥哥」,小手還摸上王建復手臂,讚哥哥肌肉健壯,相較於女生大方,王建復今表示:「當初在拍《嫁妝》也是一樣,演什麼角色觀眾就深入民心。」態度保守,顯示為幸福沒來。

蘇晏霈升格緋聞女友,被問及會不會有粉絲為此攻擊她?王建復無奈表示,每一檔都有這種狀況發生,王瞳、楚宣都有,不僅女方受害,周旋兩女的他也沒倖免,誇張黑粉甚至連祖宗十八代都罵,他坦言:「網路現在很發達,可以幫你也可以害你,角色給我們就好好去演,如果你們接受我們會很開心,你不能夠接受,可以寫出你的感受,覺得怎麼樣會比較好,而不是用激進的方式。」為角色背負渣男罵名,他說:「對我來講也是另外一個思維的考驗,感謝酸民看得太投入,只能一笑而過。」王建復。(中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