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秀波女裝系大叔 小紅裙讓人「吐血」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吳秀波飾演的「司馬懿」和王洛勇飾演的「諸葛亮」,在中視《軍師聯盟2虎嘯龍吟》心理戰鬥到劇情最高峰,諸葛亮為逼戰,使出「攻心計」,送給司馬懿一襲粉紅裙,以為司馬懿會經不起羞辱而出兵,將士也都群起激憤,唯獨司馬懿老神在在,刻意穿上女裝在岸邊向諸葛亮展示,並連同士兵一起背誦《出師表》,此舉一出讓諸葛亮當場吐血昏厥,可說是狠狠被將了一軍。據悉這點子是吳秀波的建議,希望將兩方的對峙的情緒拉抬到極點。

近來恰逢2018世足賽開踢,吳秀波從6月開幕,就被發現跑到俄羅斯朝聖,工作室微博也發文:「俄羅斯世界盃開賽別喊太大聲!否則BOSS吳秀波餵飽的鴿子要跑了。」搭配吳秀波悠閒坐在街頭喝咖啡、餵鴿子的照片。兒子「司馬師」肖順堯也有足球魂,發文:「生命在於運動,感覺一下子又回到了學生時代,足球的魅力還是那麼大。」飾演「曹操」于和偉不僅夜裡收工後,在車上用手機看轉播,好幾篇微博文也都跟世足有關,像是「世界盃就是有人歡喜有人憂…這一刻我也總會心情激蕩,淚濕眼眶…」、「不想幹了!想看球!以後國際足球賽事期間堅持不接客!不不不是…堅決不接戲!」相當狂熱。吳秀波飾演的「司馬懿」女裝登場。(中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