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瑤瑤甜蜜認愛以綸 親妹妹居然「看不太下去」?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瑤瑤」郭書瑤與陽靚在歐銻銻娛樂新戲《人際關係事務所》中,飾演一對姊妹,卻因價值觀落差,不時冷戰甚至爆發衝突,但內心都相當關心彼此,而在戲外是家中長女的瑤瑤,笑稱自己在家中其實地位不高,反倒是妹妹比較像姊姊。

劇中瑤瑤和姊姊針鋒相對,但戲外她與弟弟妹妹相處的方式就像朋友,抱持開放的態度支持他們想做的事,也自豪和他們無話不談,從生活瑣事到感情事都能一起討論。

瑤瑤透露,若遇到曖昧中可交往的對象,都會交給妹妹鑑定,她笑說:「我妹比我會看人,都是她幫我鑑定,給我建議。」意指當初要與男友以綸交往時,也是如此。因妹妹對於感情的標準比她高,且兩人的理想型不同,所以瑤瑤笑說:「我交的男朋友,她好像都看不太下去耶!」不過瑤瑤接著解釋,但是如果在一起了,妹妹還是會支持。

瑤瑤也大讚妹妹超搶手又很聰明,所以一向都讓她很放心,雖然平時不是肉麻型的相處,但妹妹都會趁喝醉時大吐感性的話,讓瑤瑤覺得可愛又窩心。《人際關係事務所》每週三、四晚間22:15在愛奇藝及台視播出,愛奇藝VIP可搶先看最新兩集;每週六晚間20:00在東森綜合台連播兩小時。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瑤瑤(右)與陽靚在《人際關係事務所》飾演一對姊妹。(歐銻銻娛樂提供)郭書瑤(右)將插手劇中姊姊的感情事,與追求者聯手合作。(歐銻銻娛樂提供)瑤瑤(右)目前與以綸交往中。(資料照,東森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