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快來體驗!阿聯酋3D虛擬座艙系統 身歷其境一覽機艙內裝置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隨科技進步,航空公司的服務也益加科技化,阿聯酋航空新推出3D虛擬座艙系統(3D seat model),率先推出線上VR客艙虛擬實境體驗,旅客動動手指即可悠遊機艙內各個空間,一覽客艙與艙內的設計及裝置,很Easy!

阿聯酋航空推出的3D虛擬座艙系統,可以呈現360度的全景視角,旅客進入阿聯酋航空官網,透過3D虛擬座艙系統,在搭機前即能預先進入機上各個空間,了解經濟艙、商務商、頭等艙的內裝與設計,360度全景的高畫質3D視角也讓旅客可體驗極真實的機艙面貌,有身臨其境之感。此外,點選系統畫面上的導航熱點,還能感受A380的機上貴賓室及機上淋浴水療室。

旅客想體驗阿聯酋航空推出的3D虛擬座艙系統,無須下載任何應用程式或外部裝置,此系統能與電腦、手機或行動裝置相容,旅客可透過手機、行動裝置或阿聯酋航空應用程式(支援iOS和Android系統)進入阿聯酋航空網站的線上VR客艙實境體驗服務,全方位探索機艙內座位、360度3D視角的沉浸式體驗,旅客在預訂機票前也能更加了解座椅特徵和座艙裝置,還可透過比較不同艙等和位置來選擇更適合自己的座位。

目前A380的所有艙等都能夠進行線上VR客艙實境體驗,之後阿聯酋航空也將提供所有機型,包括A380和波音777客機的內裝配置,旅客屆時可線上一覽究竟。旅客點選系統畫面上的導航熱點,可進一步地感受A380的機上貴賓室。(阿聯酋航空提供)阿聯酋航空新推出3D虛擬座艙系統,成為第一家推出線上VR客艙虛擬實境體驗的航空公司。(阿聯酋航空提供)透過阿聯酋航空3D虛擬座艙系統,旅客可進入機上各個空間,一覽經濟艙、商務商、頭等艙的內裝與設計。(阿聯酋航空提供)透過阿聯酋航空3D虛擬座艙系統,旅客能感受阿聯酋航空機上淋浴水療室。(阿聯酋航空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