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2歲女兒逆天辣腿熱舞 小S「鹹豬手」貼胸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小S」徐熙娣過去常在《康熙來了》大秀舞技,是圈內出了名的「舞后」還為了跟劉真較勁,當場上演PK戲碼,讓人印象深刻,她昨也在臉書開心報喜,指出12歲大女兒參加雙人爵士舞,和多人嘻哈舞蹈比賽,一出賽就摘了2面金牌回家,讓她與有榮焉,但卻有粉絲歪樓,注意到她抱女兒時手部貼胸,笑問:「妳手放哪啦,媽媽鹹豬手!」

小S也在文中坦言,聽到大S說:「妳女兒舞感已超越妳了,各個方面!」竟走心了,直說以女兒為榮的同時,也想「飛踢大S」,大嘆身為一個母親真的很矛盾,最後更不服輸地表示:「有種來場媽媽舞蹈大賽啊!參賽者我和大S。」笑翻眾人。

此外,還有人趁機挑起敏感話題,問她「女兒的舞感超越劉真了嗎」,沒想到她神回,反問:「誰?古人嗎?」小S(左)去看女兒舞蹈表演。(翻攝自臉書)小S(左)去看女兒舞蹈表演,粉絲卻聚焦她的「鹹豬手」。(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