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瓜挺留美兒走演藝圈 衝著王小棣砸錢了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胡瓜兒子胡釋安演公視《20之後》主角,該劇為導演王小棣新作,胡瓜客串拍攝,還捐出酬勞買炸雞幫劇組午餐加菜,還訂了一桌飲料請客,霸挺兒子拍戲。

《20之後》上週六在公視攝影棚拍攝胡瓜演出綜藝主持人「瓜哥」的戲碼,劇中對手戲是訪問飾女主角鄭靚歆母親的范瑞君,氣場強大的他一登場立刻Hold住全場,幽默即興演出逗得范瑞君笑翻。

距胡瓜上回演出電視劇已近10年前,胡瓜謙說:「王小棣是一個非常好的導演,參與她的戲是一種榮幸,我是衝著導演來的」。但不到1小時就拍掉3場戲,也讓胡釋安直呼「他真的厲害」!

胡瓜兒子是高材生,畢業於美國加州大學河濱分校大眾傳播科,胡瓜支持兒子拍戲,「因為他提早半年唸完學業,也等於提早半年把兵當完,他積極投入社會;自己很心急地想要投入這個社會、工作;我覺得不論處於哪一個工作職務,他都很認真」,愛子之心溢於言表。胡瓜為兒子下海客串。(公視提供)胡瓜(右起)、兒子胡釋安、鄭靚歆、范瑞君。(公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