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安佐成軍事迷 狄鶯需跟著學習擁槍禮儀

孫鵬狄鶯雖已返台,仍心繫滯留美國愛子孫安佐(中)。(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孫鵬、狄鶯獨子孫安佐在美國持有槍彈,因涉嫌恐攻目前仍無法脫困,由於孫安佐持有大量彈藥,令外界一片譁然,質疑為何尚未成年小孩能夠擁有這麼多危險物品,已故作家李敖長女李文透過此一事件,特別說明在美國擁有槍枝彈藥的禮儀。

身為一位教育者,李文認為孫鵬夫婦應該做的,不是「鼓勵」小孩買槍枝、子彈,讓他成為槍迷、軍迷,「他們真正的要做的,是『學槍』而不是『玩槍』。」李文告誡也讓小孩在美國求學的父母們:「你們應該要做好完全的槍械禮儀功課,以及預防措施。」

李文持續關注孫安佐事件發展。(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在美國擁有槍械家庭,有責任感的家長會讓小孩子參加步槍協會訓練課程,課程還有開設手槍小班教學,同時也有實彈射擊訓練」,李文透露,該協會甚至提供8小時手槍訓練,結業後還有證書。李文再次提醒:「 家裡有槍械的父母,要以身作則做好示範,千萬不能鬆手,擁槍家庭需高度重視,也要預防小孩擁槍的認知偏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