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張惠妹深夜直播「我很需要金曲獎」 主席談世代交替這樣說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阿妹」張惠妹以《偷故事的人》,在第29屆金曲獎入圍6項,最後僅以《身後》抱回最佳音樂錄影帶,今凌晨開直播分享金曲感言,肯定歌后徐佳瑩「實至名歸」,但她強調「還沒有被世代交替掉」,依然「超需要」金曲獎,因為拿獎就是開心,一席話展現天后的高度和企圖心,評審團主席陳子鴻今出席「2018音浪競演舞台」活動,也肯定張惠妹:「阿妹不可能被交替掉,二姐唱到退休,也沒被交替掉,你就是聽的出來她是在這個時代裡面的人。」

陳子鴻談「世代交替」說,表示在歌壇資歷久跟作音樂新不新是兩回事,「阿妹還是找很多新的人,嘗試一些新的作法,你就是聽得出來她是在這個時代裡面的人」,同時他也說,徐佳瑩得獎不是因為她年輕,而是她這張《心裡學》做得很好,要比年紀,拿最佳樂團的董事長樂團資歷更深,所以不存在世代交替的問題。

陳子鴻也透露,「這屆評審也不是太好搞,有想法、很資深,意見非常分歧」,開會大家講話很衝,尤其是「年度專輯」、「最佳樂團」兩項最具爭議,不時要出面調解,不過他也緩頰,評審心態就是「我發表我的意見,為自己支持的人爭取」,反而這樣討論出來的結果有共識度高的好處。

陳子鴻今和「小鬼」黃鴻升、爽樂團出席「2018音浪競演舞台—夏日超級新人徵選賽」,強力徵求懷有星夢的新人,參加7月8日在宜蘭頭城舉辦的選秀活動,參賽者可從歌唱、饒舌、舞蹈中,選擇至少2項才藝展現,小鬼以網紅「來來哥」蕭志瑋舉例,他是網路起家,慢慢跑校園、拍戲,而小鬼自己從未放棄音樂夢,投身綜藝多年後再度發片,作音樂讓他開始有比較好的戲劇角色找上門,不再只接搞笑角色,所以藝人有層次是一件很重要的事,他鼓勵現在人人有機會15秒成名,不妨從網路走向現實舞台,把握成名機會。屆時黃鴻升也會和A-Lin、炎亞綸、家家、茄子蛋出席音浪頭城音樂祭,熱力開唱。陳子鴻出席音浪頭城活動。(記者趙世勳攝)張惠妹。(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黃鴻升(左四)、陳子鴻(右二)出席音浪頭城活動。(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