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茄子蛋來勢洶洶! 打敗蕭煌奇奪最佳台語專輯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第29屆金曲獎今晚在小巨蛋登場,由蕭敬騰獨挑大樑獻出處女主持秀。而「最佳台語專輯」則由茄子蛋靠著《卡通人物》,繼「最佳新人獎」後再奪一城。主唱阿斌用台語笑說:「爸爸說要我用台語說,所以我有特別先練好。」最後再次丟出「積極樂觀,感恩惜福」的名言,逗笑全場。

茄子蛋透露曾窮到四個人分一條吐司撐過一天,接受「最佳新人獎」時,還開心高喊:「我們有工作了!」連頒獎人改康康都忍不住鼓勵說:「音樂這條路真的很辛苦。」茄子蛋開心的說:「我的母語是台語,母語是我人生中很大的一部分,能夠用母語創作,獲得這個獎,覺得非常溫暖。」主唱阿斌笑說:「剛剛還在廁所遇到陳明章老師,他是我的偶像,這次得獎應該是金曲獎給新人的肯定吧!」

茄子蛋,繼「最佳新人獎」後再奪最佳台語專輯。(截取自台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