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葉星辰自招愛吃醋 吵架冷戰先投降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葉星辰在台視、三立週日偶像劇《三明治女孩的逆襲》中,好不容易才與執行長張立昂交往,卻又出現神秘情敵董事長的女兒,使她醋味大爆發,不過張立昂只用小小方法就將她擺平,讓「三明治女孩」葉星辰被冠上「最好擺平的女生」稱號。

葉星辰劇中演出吃醋的模樣,完全表露出一般女孩在感情上遇到勁敵時的反應,心情變壞還會不停的生悶氣,會演得這麼入戲,是因為葉星辰本人就是個大醋罈子,她笑說,如果男生沒有給出一個合理解釋的話,就會不停生悶氣甚至用冷戰來表示吃醋,「可能我個性比較直,想立刻知道答案,但如果對方不能說清楚,就會一直生悶氣,但一直生悶氣會內傷耶。」所以每當這時候,葉星辰就會先保持一個適當距離。

談戀愛最怕就是疑神疑鬼,因為什麼可能都會在腦中幻想出來,葉星辰分析感情,將女生歸類三派,分別是冷靜派、激動派與哲理派,而她則是屬於冷靜派,每次一定要與對方冷戰幾天才會罷休,不過吵架技能太弱,而且每吵必輸。談到會吃醋的層面,葉星辰認為,最主要是因為很愛對方,就像劇中駱承凱或蘇筱青互相吃醋的表現,用第三方的角度去看他們,覺得有甜甜的氛圍很可愛。葉星辰在《三明治女孩的逆襲》醋勁大爆發。(三立提供)葉星辰透露自己私下也是大醋罈子。(三立提供)葉星辰劇中與執行長張立昂交往。(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