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G奶熊熊緋聞勾手男遭起底 曾是李毓芬師弟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G奶女星「熊熊」卓毓彤日前被週刊拍到與一名高壯男親密勾手逛夜市,過程中數度勾住男方手臂,親暱互動超自然,吃飽後還一起回到她的香閨,再也沒出現,留給外界無限遐想,對此,經紀人否認兩人交往。不過據悉,熊熊緋聞男友的真實身分,其實是一名經紀人,過去不但是廣告明星,還當過李毓芬、郭雪芙同門師弟。

熊熊外型甜美,曾被男性雜誌選百大性感美女,前不久卻驚傳已經死會,據了解,被拍到與她甜蜜約會的高壯男,本名張峻皓,以前拍過不少廣告,並且與郭雪芙、李毓芬、宋米秦、瑞莎同屬多利安經紀公司,當時因推出女子團體「Dream Girls」反應不俗,公司還有意打造男生版「Dream Girls」,外型帥氣的張峻皓則是口袋名單之一,可惜最後因故計劃破局。

目前張峻皓在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與綜藝界天王製作人王偉忠攜手合資成立的「量子娛樂」上班,由於公司主要希望能搶攻網紅影音經濟,擔任經紀人的他,手上也有不少網紅明星,包括因反串爆紅的黃小愛等人,有趣的是,熊熊近日還與黃小愛一同主持直播節目《拜託了便利商店》。對於被爆出與熊熊的戀情,他也僅回應:「就只是朋友。」熊熊外型甜美,擁有豐滿G奶上圍。(翻攝自臉書)熊熊爆出的緋聞男友,曾是當過廣告模特兒的張峻皓。(翻攝自臉書)熊熊最近與緋聞男友張峻皓手上的藝人黃小愛主持直播節目。(翻攝自臉書)黃小愛因在網路上反串搞笑而爆紅。(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