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奶女星遭劈腿10次 爆甜勾壯男回香閨睡覺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G奶女星「熊熊」卓毓彤外型甜美,擁有豐滿G奶上圍,曾被男性雜誌選為百大性感美女,更是許多男粉心目中的女神,不過卻被爆出與一名男子親密勾手逛夜市,吃飽後還一起回家。

熊熊過去曾在節目透露,睡過她家的男人,只有「閨密」張立東,不過據《鏡週刊》報導,睡過她家的應該不是只有張立東而已。13日晚上10點多,熊熊被週刊目擊結束位在東森中和棚的直播節目之後,與1名男子一同進入東森大樓正後方的住家門口,沒一會兒便開著一輛白色休旅車從地下停車場出來。

接著小倆口到了景美區興隆路,男方下車進入一處公寓內,熊熊則在車上等候,後來男方脫掉外套穿著白襯衫步出公寓,並載著熊熊一路開到寧夏夜市,2人下車往夜市走,過馬路時,熊熊還很自然地主動伸手勾住男生的手,感覺得出關係匪淺。

接近12點時,2人買了一堆湯湯水水的食物外帶,熊熊再度勾住男生的手臂,討論著要吃些什麼。離開夜市他們到了八德路一處公寓前停好車後,2人下車一起走進該公寓內沒再外出,推測應該是當晚留在熊熊的住處。

熊熊過去在節目中曾透露,由於某任前男友劈腿劈了十幾次,下一任男友得知此事問她:「那我可以幾次?」她想了想說:「如果都不行的話,好像對你不公平,不然就3次。」天真的感情觀令人傻眼。熊熊不吝嗇展露姣好身材。(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