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嫻當女兵飄man味 大方丟偶包隨地躺秒睡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小嫻、楊晴近來趕拍TVBS 8點檔《女兵日記》,男主角羅平趁端午節前夕,特地送上肉粽,羅平更加碼露出結實的手臂,成了名副其實的「送粽肌」。小嫻表示最想念的還是「阿嬤牌」肉粽,加了蚵乾、蛋黃等豐富餡料的北部粽,讓她印象深刻。她還被眾人爆料,為睡覺拋下形象,常常「即地就寢」,把大地當床,跟為了躲陽光,鑽進桌子下睡覺的楊晴有得拚。

楊晴則表示,小時候只要一靠近端午,媽媽就要求她,放學回家幫忙包棕子,一包就是半個月不能出去玩,導致她對端午有陰影,但隨著年紀增長,每到端午節反而特別想念媽媽味道的肉粽。

《女兵日記》規律的拍攝生活宛如當兵,演員們也培養出好交情,有次小嫻發現楊晴為了躲太陽,直接睡到桌子底下,讓她大吃一驚,笑喊想不到偶像劇女主角這麼沒有包袱,然而小嫻才剛說完,卻馬上遭眾人爆料「其實小嫻姊才是睡得很大方,常常『即地就寢』,把大地當床。」她笑喊:「其實只要大家聚在一起,一點點小事都會變得很有趣。」小嫻(右)拍《女兵日記》席地而睡,楊晴一到端午就想起媽媽味道。(TVBS提供)小嫻(右)、楊晴拍《女兵日記》提前過端午。(TVBS提供)《女兵日記》劇組提前過端午。(TVBS提供)羅平拍《女兵日記》拿粽去探班。(TVBS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