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法蘭黛主唱思念已逝哲毓 鏡頭前哭花眼妝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法蘭黛樂團今年3月參加大港開唱,與台語歌王蔡振南合作,精彩演出令人印象深刻,而近日他們除了忙著到處征戰,仍不忘持續創作,日前推出《眼妝花》MV,這首歌也是歌迷票選出心中為拍攝成MV的第一大遺珠,於是他們決定實現歌迷願望拍成MV,並由主唱法蘭獨挑大樑,鮮少在人前哭泣的她,第一次挑戰哭戲竟一次OK。

法蘭原本十分擔心沒辦法在鏡頭前落淚,沒想到短短10分鐘她就入戲,突破心防開始抽泣,連工作人員都真切的感受到痛苦不捨,一鏡到底的鏡頭一次就完成。

導演以MV中的西裝男代表逝去的親人、朋友、戀人,紀念已逝的父親,而法蘭則透露,在培養情緒時,是想著最近離世的前團員哲毓,對方曾陪著她哭了一整夜,想起這段往事,才能這麼真實的呈現哭戲,但事後她自己笑說:「我真的覺得哭得太醜了!」法蘭靠著思念已逝團員哲毓來培養哭戲情緒。(非常棒娛樂提供)法蘭獨挑大樑演出MV,第一次挑戰哭戲。(非常棒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