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奶波神沙灘來回奔晃導彈奶 最怕外洩裸曬照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港星崔碧珈擁有36G傲人身材,被譽為新一代波神,她昨在臉書PO出先前到坎城著名沙灘拍攝防曬乳廣告的照片,穿上比基尼的她好身材一覽無遺,大秀「導彈奶」,還自爆當初來來回回跑了很多次,最怕拍到「裸曬」的人。

崔碧珈在坎城享受陽光與沙灘,但美照背後其實不只要等太陽、配合海風,笑說「要等幾個小時,才能拍到」。她PO文提到最辛苦的是陪她一齊暴曬的拍攝團隊,「四月在法國南部的康城(坎城)是很曬,但其實溫度大概只有二十度,下水的話更是冷冷的...所以我都不敢下水太低,怕會病倒!這個沙灘是允許祼曬的,所以我們拍攝都會特地的小心,不希望影響到在享受日光浴的人」。崔碧珈在坎城沙灘來回跑拍廣告。(翻攝臉書)崔碧珈擁有36G傲人身材,被譽為新一代波神。(翻攝臉書)崔碧珈在坎城享受陽光與沙灘。(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