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傅達仁瑞士求死曝最後景象 存一口氣奮力爭權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85歲傅達仁胰臟癌末期,燒光畢生積蓄300萬,赴瑞士準備安樂死,預計7日實施,今他作詩告別世人,紀錄人生終點站的美景。

傅達仁作詩〈客死蘇黎世(達仁安樂死之地)),讚嘆瑞士自然風光,提到朝陽、晚霞漂染教堂,山、湖映景,茂密樹團有白雲一片,織出蓬鬆的裙邊,相當富有文采,傅達仁浪漫說:「謝主恩典,幫我製作如此美艷和壽衣和墓園!」

傅達仁:「我來自台灣!為了公平、法治、自由、人權,客死蘇黎世也無憾!親愛的朋友 我愛你們!珍重!再見!」為安樂死盡最後一份力氣。

傅達仁全詩:

莊嚴聖靈充滿教堂的塔尖

朝陽射出 繽紛彩線

晚霞漂染 半天的璀璨!

大能的手喔!祢在串連:

縫紉起長遠的山邊 和清澈的湖面

茂密樹團 織出蓬鬆的裙邊

忽然飛來白雲一片

大能的主啊!謝主恩典:

幫我製作如此美艷和壽衣和墓園!

我來自台灣!為了公平 法治 自由 人權

客死蘇黎世也無憾!

親愛的朋友 我愛你們!珍重!再見!傅達仁安樂死時間進入倒數。(翻攝自傅達仁臉書)傅達仁拍下瑞士蘇黎世風景,頗有說明自己客死異鄉之憾。(翻攝自傅達仁臉書)傅達仁臉書發文,貼出自己作的詩。(翻攝自傅達仁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