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勸傅達仁不要安樂死?王彩樺淚崩:「痛的人不是我們」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傅達仁受胰臟癌末期所苦,已和家人抵達瑞士,等待安樂死執行,生命倒數計時。王彩樺今(5)到華視錄《綜藝菲常讚》,她日前才與傅達仁聚餐,談起傅達仁,她講著講著忍不住紅了眼眶,邊講邊哭,坦言看到新聞才知道消息,並表示聚餐當天傅達仁精神很好,特地從醫院請假出來吃飯,對於安樂死也是隻字未提。對於傅達仁變得如此憔悴,她十分不捨,「那天見面時傅大哥跟劉文正一樣帥,怎麼轉眼變這樣?」

王彩樺表示,當初因為康康牽線,她在傅達仁兒子婚宴上獻唱,和傅家結緣。她透露傅家是基督徒,她則是佛教徒,一度擔心不妥,傅達仁不僅不介意,還幽默回應:「我都快死了,就算是歹徒也沒關係。」

被問到如果事前得知,會不會想勸退傅達仁,王彩樺沉默許久,不捨回應:「我知道他很不舒服,癌症讓他很痛,他這麼的痛,我們身邊的人真的很不捨。他的生命由他作主,痛的人不是我們,他的決定只能尊重。」提到孫鵬、狄鶯救子2個月,今曝光容貌蒼老許多,十分憔悴,王彩樺也是掩面嘆息,直呼捨不得,不願再多說。傅達仁(左)出發前,曾跟王彩樺等人聚餐。(翻攝自網路)
王彩樺強顏歡笑,打起精神錄影。(華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