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衰捲貴婦遭擄案 王瞳透露記得合照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前晚43歲謝姓男子在台北新光三越隨機擄人行搶一名貴婦,該男臉書不時分享與藝人合影,其中也有與王瞳、艾成的合照,對此,王瞳表示不認識該男,但記得照片是很久以前拍的。

謝嫌參加某教會的家教會,因此與藝人王瞳、艾成合照,而王瞳個性率真、親切,她表示對於粉絲要求合影向來不會排斥,也說:「而且教會是開放式的,記得合照也是很久以前了。」對於發生這種事情覺得很遺憾。

經調查該男子是白牌車司機,在臉書上自稱曾就讀東方工商,疑再婚生子,他遭逮後說,是為了拿錢給在中國的妻小才犯案。謝男(右)在臉書上放在跟藝人王瞳的合照。(翻攝自臉書) 王瞳辣透露還記得當時合照的照片。(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