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茵聲連劈兩男!小鮮肉被搞到「臉都變形」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鄭茵聲在台視、東森《高塔公主》好康不斷,頻頻跟小鮮肉有親密接觸,劇中一場她被姜康哲公主抱的戲,對方毫不費力的來回抱她好多次,讓全場直呼「超Man」,兩人現場還加碼抱著轉圈親額頭,讓她瞬間害羞到不行,但用音樂劇的方式超浮誇轉圈,令全場大爆笑,第一次有感情線發展的她笑說:「我知道這次有感情線的時候,就覺得蠻特別的,有一種初體驗的感覺。」

除此之外,茵聲竟然還肖想拿著保鮮膜要跟利晴天上演「安全之吻」,不過利晴天笑說,其實根本不是安全之吻,而是綜藝節目裡用保鮮膜壓臉的搞笑版,他甚至被壓到臉都變形、妝也花了。利晴天還自爆自己真的從小被強吻到大,表示:「我真的跟邵齊很像,只是親我的都是我媽,但也讓我現在拍吻戲都能臨危不亂。」鄭茵聲被姜康哲親額頭超害羞。(東森提供)鄭茵聲與姜康哲有親密接觸。(東森提供)鄭茵聲跟利晴天上演安全之吻。(東森提供)利晴天慘被保鮮膜壓臉。(東森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