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哈日族看過來!日本人氣代購內衣PEACH JOHN 登台1年 首度全面9折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日系超人氣內衣品牌PEACH JOHN去年5月底正式進軍台灣,已滿1年,啟動1週年感謝祭,即日起至6月18日首度祭出全面9折。

不少女藝人都是PEACH JOHN的愛好者,李毓芬便是其一。李毓芬說自已偏好簡單又帶點小性感的內衣設計,在PEACH JOHN還沒引進台灣之前,只要到日本就會大批採購。而夏季衣服大多薄透,她會選擇最安全的白色內衣褲,若是一字領或露肩的上衣,就會搭配平口無肩帶內衣,十分在意「內在美」的小細節。

近日全台高溫不斷創新高,PEACH JOHN特別引進許多涼感材質內衣,先前一上市就引起搶購的可機洗內衣也有新色。另推出多款造型泳衣,部分為海外限定款,在日本也買不到,強調每一款泳衣均是針對亞洲人的身型特別打造,例如附有可拆式立體胸墊,幫助維持胸型。

此外,今起6月1日至3日在台北信義威秀廣場打造一連3天的加碼活動,民眾現場參與闖關遊戲或單筆消費滿千元,就能免費夾娃娃1次,獎項包括3千元商品禮券、內衣兌換券。日本超夯代購內衣PEACH JOHN 來台1年,首度祭出全面9折。(記者王文麟攝)女星李毓芬是PEACH JOHN的愛用者,最愛平口無肩帶系列。(記者王文麟攝)PEACH JOHN引進多款海外限定款泳裝,日本也買不到。(PEACH JOHN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