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也沒有的!夏普全亞洲首家智能旗艦店進駐台北三創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夏普全亞洲首家智能旗艦店進駐台北三創園區,和竹間智能科技合作,導入AI人工智慧,讓冷冰冰的家電門市多了一分互動「溫度」。

夏普智能旗艦店的最大特色是主打AI人工智慧,例如門口架設人臉辨識「刷臉」系統,透過攝影機偵測來店客人的臉孔、年齡、肢體動作等,系統會主動推薦適合商品,以長髮模特兒實際測試,就被推薦夏普吹風機。店內還有「小夏」助理機器人,當民眾對商品有問題時,不用問店員,直接詢問小夏就能解答。

業者強調,夏普智能旗艦店除了讓民眾了解什麼是「智能採購」,全店展示商品亦十分齊全,夏普大小家電一次逛足,包括話題十足的8K大電視。此外,尚未上市的新品也會在這搶先開放體驗。

因應開幕,多款熱賣商品降價,像夏普50吋AQUOS 4K電視最低不用2.5萬元。另有滿額週週抽和福利機限量特賣會,最低下殺5折。夏普全亞洲首家智能旗艦店進駐台北三創園區4樓。(記者吳佩樺攝)夏普智能旗艦店主打AI人工智慧,店內有「小夏」機器人能和民眾互動。(記者吳佩樺攝)夏普智能旗艦店門口架設人臉辨識系統,會偵測來店客人的外表推薦商品,例如長髮模特兒實際測試,就被推薦夏普吹風機。(記者吳佩樺攝)夏普智能旗艦店,大小家電可一次逛足。(記者吳佩樺攝)夏普智能旗艦店之後在台還會有拓點計畫。(記者吳佩樺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