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達後悔括約肌放太鬆 挑戰這個遊戲苦了屁股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中視《綜藝玩很大》明晚播出第200集,邀請浩子、「Janet」謝怡芬、阿達等人到高雄錄影,阿翔則因工作無法合體浩子,讓浩子惋惜的說:「上次參加時輸了,很想兩個人一起扳回一城」。

浩子表示,本次最累的就是跳水關卡,他說在高台練習時以背部落水,直呼:「是一種炸裂的感覺!背部像被揍了一拳。」

而阿達則因太過害怕,只記得握緊拳頭,但「屁股很放鬆」,最後以屁股落水讓直喊痛,甚至懷疑水灌到腸子裡,苦笑說:「後來還拉肚子。」浩子透露當晚凌晨3點,阿達在房間還直挺挺的坐在床頭,似乎還是很痛。

這讓同隊的Janet相當不捨,原來是因為她肩膀受傷無法跳水,才讓沒跳過水的阿達上陣,錄影當下更忍不住情緒落淚,她說:「看得出他(阿達)真的很怕高,而且他沒跳過水,但因為知道我身體狀況而幫忙,看到他的勇氣當下我真的受不,覺得很愧疚。」阿達跳水前超害怕。(中視提供)阿達(左二)跳水前超害怕。Janet因為肩膀受傷無法跳水,對於阿達代為上陣相當內疚。(中視提供)Janet因為肩膀受傷無法跳水,對於阿達代為上陣相當內疚。(中視提供)浩子參加節目挑戰跳水,他直呼又累又痛。(時代創藝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