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撞死闖紅燈行人 富二代歌手為賠償金拉麵店當學徒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吳小熊曾參加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他去年2月開車撞上一名闖紅燈的葛姓美籍男子,對方不幸死亡,雖然吳小熊沒喝酒沒超速,但葛男當時走在斑馬線上,雙方還是得各付一半責任。

據《蘋果日報》報導,《道路交通安全規則》規定車輛無論有無交通警察指揮或號誌指示,遇有行人穿越時都應禮讓,吳小熊也因此得付一半責任,刑事部分以600萬達成和解,但家屬仍追償2000萬的賠償金。事故發生後,他被爆出家底雄厚,父親是某知名電訊商董事長,但他否認靠爸族,表示扣掉保險金理賠部分,自己正在拉麵店當學徒,剩下的賠償費用都靠自己支付。對於車禍,吳小熊坦言每次協商時都能感受到家屬的悲傷,雖然自認沒違規,但對方生命因此消失,還是希望無論是駕駛或是行人,都能小心上路。吳小熊去年2月開車釀死亡意外。(翻攝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