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道衰遇新劇停拍 傳劇組捲走3億元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明道上月赴泰國拍攝中國優酷網劇《套路》,相隔1個多月,卻傳出製作公司捲款6382萬元人民幣(近3億元台幣),劇組已停拍解散。對此明道經紀人態度低調,僅表示:「明道這幾天在拍攝廣告,關於《套路》拍攝後續一切等官方公布。」對於是否收到片酬,以及劇組目前狀況一律不回應。

《套路》開鏡時聲勢浩大,標榜是難得一見的公路犯罪喜劇、黃金團隊製作,包括網劇《白夜追兇》製片袁玉梅、周星馳御用編劇馮志強擔任編劇總監,成家班吳詠倫出任動作導演、名導黑澤明女兒黑澤和子擔任造型指導。

據中國媒體報導,製作公司浙江「影力」持續拖欠工作人員薪資長達2個多月,前期製作嚴重超支,優酷也已向劇組成員發出聲明,強調製作方花了將近台幣3億元,卻僅拍出不到7集的素材,形同1集超過4千萬台幣拍攝,天價費用讓優酷也感到匪夷所思,選擇終止投資拍攝,劇組即日起解散,優酷方也不會支付尾款費用,文末還寫下「江湖險且阻,望君各珍重」。此外,因製作公司拖欠款項,也導致許多劇組人員滯留泰國,傳工作人員已向中國駐泰領事館求救。

另傳出,「影力」已在協調退款事宜,對此優酷僅表示:「待相關事宜處理完畢,會統一宣布後續發展。」明道上月初赴泰國拍攝網劇《套路》。(明道工作室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