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些特色設計青年旅宿 住過了嗎?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走經濟型路線的青年旅宿,住宿價格經濟實惠吸引旅人之外,近幾年來不少青年旅宿以空間設計取勝,為青年旅宿挹注創造新意,也讓旅人感受不同的住宿體驗,台灣不少青年旅宿也跟進此股風潮並展現獨有特色,線上訂房平台HotelsCombined推薦全台數處具特色及設計風格出眾,以及獲得旅客高度滿意評鑑的青年旅宿,旅人可予以參考及體驗這些特色青旅的獨特魅力。

HotelsCombined推薦的設計青年旅宿各具特色。好比位於台北市西門町鬧區的「西門窩」,改造於造船廠鐵料的黃色大門讓多數旅客深刻印象,洋溢工業風的交誼廳又予人不同感受。室內空間設計之外,西門窩的戶外露台呈現台北西區的熱鬧景致,旅人可欣賞夜景並留下難忘的台北旅遊回憶。

以老舊空間改造的「夾腳拖的家 FlipFlopHostel」,其曲線造型構築而成的天井空間引人矚目,搭配水泥牆面與白鐵欄杆的淨潔色澤,是IG美圖的熱點之一。提供旅宿服務之外,這裏也是新銳藝術家作品駐足的公共空間,靜態展演、戲劇、講座等,增添旅遊外的文化積累。另外,不定期有趣、創意、深入的主題活動,如外國人麻將體驗、分享故事換剪髮等活動,豐富旅途中的趣味,也讓旅人津津樂道。

予人清爽、柔和之感及大量使用木質紋飾的色調與素材的「漂鳥台中青旅」,室內洗舊風格的木質書桌、蛋型藤編吊椅、溫暖色系的大沙發等散發溫馨氣息,整層的交誼廳結合咖啡、酒吧、廚房與共同工作空間,提升複合機能的實用性。房間有雅房與上下舖的背包客房型,乾淨、明亮的設計,散發溫暖的日系設計風格。

位於台南古都的「友愛街旅館」,經營模式、設計風格展現高層次的台南古都文化,巧妙將老宅格紋玻璃窗、北歐風古董家具、德國包浩斯、磨石子素材、裝飾藝術、窯燒紅磚等看似迥異的設計風格或元素,兼容並蓄呈現於同一空間中。其110個背包床位亦洋溢台味十足的設計細節,如以帆船風帆做為發想的布簾、榕樹下廣場常見的木製長板凳與紅磚砌牆,有助於旅客了解古今百年的台味時尚。

座落花蓮的「洄瀾窩」,將環保材質藉由復古工業風的美學,創造視覺效果同時,也為友好環境做最佳註解。洄瀾窩的空間精髓是引入花蓮由北到南七處景點的元素,陳設在每一層樓的梯間中,展現當地的自然風光特色。此外,融合簡約、法式農村、英倫龐克等相異其趣的素材,巧妙成為旅店視覺的最佳配角。另外,洄瀾窩住房提供雙人背包床位,提供家庭旅客多元選擇。「漂鳥台中青旅」室內洗舊風格的木質書桌、蛋型藤編吊椅、溫暖色系的大沙發等散發溫馨氣息。(HotelsCombined提供)「西門窩」洋溢工業風的交誼廳又予人不同感受。(HotelsCombined提供)「夾腳拖的家 FlipFlopHostel」曲線造型構築而成的天井空間引人矚目。(HotelsCombined提供)「友愛街旅館」背包床位洋溢台味十足的設計細節。(HotelsCombined提供)「洄瀾窩」將環保材質藉由復古工業風的美學,創造視覺效果。(HotelsCombined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