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田馥甄用歌證明和吳青峰絕配 竟遭質疑廣告不實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田馥甄向來是廠商最愛之一,手上代言項目多多,沒想到昨晚她秀出和單飛出輯的蘇打綠主唱吳青峰合照,竟遭質疑她的代言「廣告不實」。

由於田馥甄將和吳青峰搭檔,6月3日在台北小巨蛋所舉行的「2018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首度合體表演,因此這幾天先一起彩排,希望當天演唱帶給粉絲驚喜。

田馥甄用一首歌就能證明她和吳青峰多絕配,多合拍,她妙喻:「天上峰甄在天上飛,地上人兒在地上追,你若擔心你不能飛,你有 HIT FM ~」,蘇打綠粉絲一定不陌生,田馥甄選的正是吳青峰創作的代表歌曲之一《無與倫比的美麗》,而田馥甄巧妙將歌詞「天上風箏在天上飛」,改成她和吳青峰名字的諧音結合「峰甄」,讓粉絲大讚厲害。

田馥甄還開玩笑用歌名表達自己緊張心情,她說:「啊啊啊,好緊張、很期待到語無倫次怎麼辦?『無語』倫比的美麗。」

有趣的是,田馥甄故意放上她和吳青峰「朦朧美」合照,被網友質疑她之前拍的手機廣告有點「廣告不實」,網友發問:「說好的前後兩千萬,拍照更清晰呢?」原來她代言的手機廣告強調「前後兩千萬畫素拍照功能」,網友只想看她和吳青峰的清晰合照。田馥甄是廠商很喜愛的代言藝人。(翻攝自臉書)田馥甄(左)和吳青峰合照太「朦朧美」。(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