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4歲女星生日被浪漫求婚 爸媽一旁看傻眼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羅小白在本月滿24歲,她在日前舉辦生日會,邀請幸運粉絲一起同樂,羅小白為此特地搬出壓箱寶PS4、各式桌遊、Switch、2台大螢幕電視機、投影機,將咖啡廳布置成遊戲間,還準備了簽名照和輕食招待粉絲,羅小白得意地說:「這些電動玩具都是我自己的喔,沒有跟別人借!」並化身工作人員,親自拉線組裝。

為了幫偶像慶生,除了有日本粉絲特地來台參加生日會外,還有男粉絲當場單膝下跪,送上鮮花示愛,讓羅小白又驚又喜。經紀公司也端出一個大蛋糕,全場一起合唱生日快樂歌,羅小白笑說:「生日願望就是工作順利!新節目《貪玩年代》點閱率破表!」一旁的白爸、白媽隨後拿出全家人一起寫的卡片,羅小白看著卡片上的祝福,臉上流露出感動神情,至於家人都寫了些什麼?她笑說:「這個保密!」

羅小白4月底赴香港拍攝影音APP「LUVE」全新節目《貪玩年代》,特地找來香港藝人好友鍾舒祺當導遊。有了當地人帶路,2人走上香港街頭,不但介紹必逛景點,還尋找道地的美食,帶著鏡頭前的粉絲一起體驗香港獨特的美。除了吃喝玩樂外,羅小白也以街頭藝人的身分和香港專業鼓手老師進行音樂交流,三鼓合奏歌神張學友的經典歌曲頭髮亂了,讓人再次見識到羅小白的打鼓功力。羅小白被粉絲下跪求婚。(上行娛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