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辜莞允當主持人 竟然提前直播洩題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擁有D罩杯火辣身材的新一代女神「Nono」辜莞允,今(29)晚九點參加《17好聰明—17Q》直播,吸引不少網友觀看。

在17直播播出之前,辜莞允還特別開了直播,為自己當17Q主持人打廣告。在她自己開的直播預告當中,總共吸引超過35次分享,熱情網友也瘋狂累積了400多則留言。

辜莞允透露會偷偷在自己的粉絲網頁小洩一題,她說:覺得題目還好不會很難,還說很多都是文組的題目。網友看到她開直播,趕緊趁機會留言:「辜辜超級正的啦」、「辜大姐拍兩百張照大家分享」,還有不少人一看到辜莞允開直播,就準備去17Q佔位置。

直播剛剛已經結束,最高峰現場同時有四千多人在線上。辜莞允今晚擔任17Q主持人。(翻攝自辜莞允臉書)

辜莞允因長相甜美擁有不少粉絲。(翻攝自辜莞允臉書)

(影片取自辜莞允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