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結婚2年爆翻臉 梁文音深夜怒毀婚紗照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梁文音日前推出新專輯《副駕駛座的風景》,進入十分忙碌的宣傳期,不過新婚2年的她,每天仍會留點時間給老公,享受一下溫馨的兩人世界,不過老公似乎比她還忙,昨晚把她一個人留在家中,雖然她沒有情緒失控叫老公「滾出去」,還是忍不住想先發制人處罰對方,於是她用白板筆把婚紗照中老公的臉塗成大花臉,怒喊:「說好的周末甜蜜約會呢,人家好不容易等到休假耶!」

老公回家後不但沒認錯,還笑嘻嘻地決定報仇,也拿起白板筆把老婆的臉塗花,讓梁文音好氣又好笑直說:「男人有時不是不懂,是真的不懂。」無奈表示:「所以別再問他為什麼不懂我,回家居然還笑得出來。」不過也秒原諒老公表示沒事了,夫妻倆逗趣互動笑歪粉絲。梁文音等不到老公回家,怒把對方畫成大花臉。(翻攝自臉書)梁文音休假等不到老公回家約會,怒把婚紗照中的老公畫成大花臉。(翻攝自臉書)老公拿起白板筆報仇,夫妻逗趣互動笑翻粉絲。(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