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蕭敬騰林宥嘉《說謊》逼耳孕 合體楊宗緯有心魔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蕭敬騰「娛樂先生世界巡迴演唱會」第2晚今在小巨蛋登場,邀請林宥嘉世紀合體,當年他已「黑蜘蛛」踢館之姿登《超級星光大道》,被塑造成雙方陣營敵對狀態,但今邀林宥嘉合體,就是想破除這個印象,蕭敬騰加碼爆料,除了林宥嘉,還想約另一位「楊大哥」,但他表示楊宗緯性格比較「獨特」,「我很想找他,但我不敢」,惜才之情溢於言表。


蕭敬騰和林宥嘉一起創作《我有多麼喜歡你》今首度公開表演,現場粉絲為他點起手機燈海,蕭敬騰自彈自唱,林宥嘉大展迷幻唱腔,小巨蛋全場沸騰,老蕭還為粉絲謀福利,狂拱林宥嘉唱歌、跳舞,自己彈起鋼琴:「我彈你唱,真的沒RE,你盡情發揮,你也知道我是『小小鋼琴家』。」林宥嘉再獻《說謊》、《左右為難》,兩人即興合唱:「是為宥嘉想吧,是為敬騰想吧,愛雖然已不可自拔,裝作不在意的你,如何面對......」足見好交情。


林宥嘉把10年來首度同台獻給蕭敬騰「娛樂先生」演唱會,一登小巨蛋就大喊:「老蕭我來了!有沒有驚喜?」老蕭親暱牽著林宥嘉一起坐到鋼琴椅,兩人搭肩抬槓,林宥嘉在「金曲歌王」老蕭面前自嘲還沒拿到「那座獎」,老蕭一知林宥嘉今年沒出專輯沒入圍,綜藝魂上身:「今年沒有周杰倫、蕭敬騰、林宥嘉,『哎呀遜斃啦』!」還一度口誤把主持金曲獎講成金馬獎,糗到當場趴地,求林宥嘉接話:「我在等你救我。」


《我有多麼喜歡你》將公開收錄在老蕭新專輯《欲望反光》,老蕭透露數位版今晚12點上架,但和小巨蛋的鋼琴版本是不一樣的。蕭敬騰「娛樂先生」演唱會,嘉賓林宥嘉(記者陳逸寬攝)林宥嘉現身蕭敬騰「娛樂先生」演唱會。(記者陳逸寬攝)同為星光出道的歌手楊宗緯。(資料照,圖:環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