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艾莉絲拋夫棄子返台 小嫻被撕逼爆離婚何守正進度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38歲女星艾莉絲與日籍老公荒木留以離婚後,帶著女兒「梨梨」定居法國,今年3月突然宣布已經改嫁英國外交官馬培迪,並在婚後1週生下混血王子「威廉弟」;艾莉絲今(18)首度公開露面,出席自創品牌快閃活動,姊妹淘小嫻忙拍戲仍喬出空檔幫忙站台,艾莉絲現場回憶當初失婚,帶著女兒在法國生活,突然悲從中來飆淚。

艾莉絲在受訪時,提到異國求生艱辛處,當場飆淚,哽咽地說「剛去的時候跟好友借了1千萬元,而且沒人要租我房子,因為大家怕單親媽媽會繳不出房租,但按法律規定又不能趕走,所以我們流離失所,幾乎每2個月就要帶著女兒搬家一次」,所幸後來遇到一位老奶奶,願意把房子租給她,才正式安定下來,她也燃起雄心壯志,覺得新生活終於可以開始了。

艾莉絲在朋友介紹下,認識了現任老公馬培迪,讓她重新相信愛情,也終於苦盡甘來,這次回台她只帶著女兒「梨梨」,兒子則留給老公照顧,老公全力支持她追求夢想,還貼心傳訊息給她:「我非常享受照顧小孩」,她則靠視訊緩解對父子倆的思念之情。

不過馬培迪已答應她,將請育嬰假陪她回台定居,「他說今年底就一起搬回來,等現在在法國的外交工作告一段落後,國外在小孩18歲以前 總共有半年育嬰假,或者可以申請留職停薪」。

小嫻近期忙拍TVBS《女兵日記》,她之前剛爆出婚變時,被婆家隔空撕逼,至今離婚仍卡關;被問與何守正離婚進度,小嫻表示「目前已經在辦了,但美國那邊需要一點時間,之前還有補公證、翻譯的文件了,一切進度都在進行中」,沒有刻意拖延、也沒有「卡關」;至於是否有跟何守正聯絡?她說忙著拍戲,而且軍營內不能用手機,並未聯絡;看到艾莉絲再婚獲得幸福,小嫻心如止水,毫無反應,僅說專注在工作上。艾莉絲(左)、小嫻出席保養品快閃概念店活動。(記者胡舜翔攝)艾莉絲出席保養品快閃概念店活動。(記者胡舜翔攝)小嫻出席保養品快閃概念店活動。(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