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D奶辣模秀上空床照 嬌讚「很深很懂」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辣模張語昕擁有D罩杯的火辣身材,先前因在高鐵拍下巨乳照,並抱怨沒人坐她旁邊而爆紅。昨日她又在社群網站PO出一張近乎全裸的照片,限制級畫面讓網友鼻血直流。

只見張語昕跪坐在有些凌亂的床上,稍微側身背對鏡頭,全身只穿了件粉紅色丁字褲,大方秀出蜜桃臀,上半身更是全裸,僅用草莓貼圖遮住重點部位,渾圓側乳毫無保留的見客,原來她剛做完Spa,並大讚按摩師「很深很懂穴位,筋骨整個鬆開,氣結ByeBye」,但這樣超大尺度的照片讓網友看傻了眼,直呼「我血壓飆高」、「地獄辣椒級」、「請把草莓拿走」。張語昕風格相當大膽。(翻攝自張語昕臉書)張語昕秀限制級照片。(翻攝自張語昕臉書)張語昕因一張高鐵照引起討論。(翻攝自張語昕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