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食品大王千金為戲露點 肉搏男星拍出真感情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38歲的南韓影后裴斗娜家世顯赫,其父在大型健康食品「Pulmu-one」任職副社長,公司年營業額逾韓幣1兆(約台幣300億元),但身為食品大王千金的她不但個性特立獨行,演戲時更不忌諱裸露床戲或敏感題材。2002年時裴斗娜在名導朴贊郁的「復仇三部曲」首部曲《 我要復仇》床戰申河均,兩人除了敬業為戲露點演出,戲外也因電影結緣拍拖,但2年後因聚少離多宣告分手。

裴斗娜曾演過空氣娃娃、複製人等特殊角色,挑戲向來毫無包袱,還曾自己的部落格取名為「不親切的斗娜」,以另類方法向李英愛《親切的金子》致敬,也展現其幽默自嘲性格。在《 我要復仇》中,裴斗娜飾演申河均的女友「英美」,信奉無政府主義,甚至還想「逃」到北韓,常常上街發傳單向民眾宣揚打倒資本主義的大財團,跟裴斗娜的家世背景呈現十分有趣的對比,而她也以此片獲得第22屆韓國電影評論家協會獎影后。

《 我要復仇》劇情講述先天失聰的柳(申河均 飾),在父母去世後與姊姊(林志恩 飾)相依為命,但姊姊姊因罹患絕症急需移植腎臟,柳為了照顧姊姊曠工被開除,到黑市買腎卻上當被騙,反倒一顆腎白白被割走。柳面對一連串的厄運後,在女友英美(裴斗娜 飾)勸誘下,他們決定去綁架工廠老闆東鎮(宋康昊 飾)的女兒,沒想到老闆女兒卻意外淹死,柳的姊姊得知弟弟的所作所為後選擇自殺,兩個失去所愛的男人因此陷入復仇漩渦。《我要復仇》將於6月15日在台上映。裴斗娜(右)與申河均(左)因拍攝《 我要復仇》假戲真愛,戲外曾短暫交往。(車庫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