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國台辦爆介入大愛腰斬新戲 楊烈發飆:鬧出國際大笑話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大愛《智子之心》播2集慘遭腰斬,該劇描述主角林智惠報效日本、二二八事件等情節,激怒中國網友稱該劇媚日,傳連國台辦都介入,大愛緊急下架,昨劇中要角之一、金鐘歌王楊烈受訪,他昨發飆:「大愛台真是鬧了國際大笑話!」

先前大愛稱該劇是因情節太多打打殺殺,不符台內調性,但楊烈認為這戲辦首映時,不是所有大愛高官都來了,自己剪完經過編審,怎可能不知演什麼,現竟改口,至於所謂中國網友意見,楊烈指他根本沒看到半條。

該劇是女主角二戰期間不顧家人反對,前往廣州擔任軍護的感人故事,雖然大愛否認有國台辦關切,無政治力施壓,但下架是事實,楊烈嗆這等於自打臉,「大愛不是一向秉持真人真事嗎?難道林智惠說的話都是撒謊嗎?」

楊烈老婆是日本人,他說當年父親也有意當「日籍台灣兵」,因此看到軍護這題材被打壓格外心痛,他說:「才播2集,2集欸!我都有看,哪有什麼打打殺殺?中國網友要從何罵起?大愛扯別的理由好不好?真的有夠幼稚!」甚至揚言以後不願再接大愛的戲。

對此大愛電視媒體發展部經理歐宏瑜回應:「尊重也謝謝大家的關心意見,和諧無價,大愛台該說的已說過了,不再回應 。一切感恩!」台灣大愛電視台播出的「智子之心」一劇,傳中國國台辦為此訪問慈濟,表達關切。圖為大愛劇場《智子之心》上檔記者會。(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知名藝人楊烈。(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