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若瑄領20萬片酬救夫?經紀人4字回應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徐若瑄近日接演《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有傳言指出因為她很喜歡劇本,自願降低酬勞出鏡,但今日又被爆出一切都是為了老公李雲峰,希望能靠著工作貼補家用。

據《鏡週刊》報導,徐若瑄過去接演台灣電影,片酬一部約在80至100萬間,這次自願價錢砍半再砍半,有3種說法,對外說法是因為徐若瑄特別喜歡劇本,決定自願降價,二說是因為看到許瑋甯靠著《紅衣小女孩》成為鬼后,讓她也想拓展角色方向,自願拿低酬。還有一說指出,她嫁給新加坡富商李雲峰沒多久,就因老公宣告破產導致豪門夢碎,這次願意降價就是為了讓復出後首部作品更具商業價值,才忍痛降價。對此,經紀人表示,「我們和電影公司有簽約,這些我們無法透露。」被問到這些傳言是否屬實,經紀人則說:「不予置評。」徐若瑄。(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