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肖想娶俏主播當細姨 怪老翁狂寄23封信求做人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主播房業涵甜美外型,受到不少粉絲關注,更是有瘋狂紛絲猛烈追蹤,房業涵昨在臉書po文表困擾,講述最近電視台一直收到一名66歲老翁寄給她的信,信中表明要房業涵嫁去他家當「細姨」,起初房業涵並無太過注意,後卻發現該老翁連續寄了23封「示愛信」,讓房業涵搞笑說:「不要再為難郵差先生了好嗎!」

老翁在信中說明來意「我太太只幫我生一個兒子就因為子宮肌瘤而不能生了,我嫌一個孩子太少,所以就請我太太允許我娶姨太太。」老翁在信中說明自己雖然已經66歲,但身體相當健康,希望房業涵能答應當他的「細姨」,幫他多生幾個孩子。

房業涵表示,不管是哪位粉絲寄信給她她都會收,只是該老翁已連續寄23封,這也讓房業涵感到些許困擾,而該老翁也猶如活在自己世界中,告訴房業涵可以坐火車坐到新營站下車,搭乘計程車就能抵達村落裡的某間宮廟,到時候打電話給他的話,他就會親自去接送她。房業涵外型俏麗迷倒老翁。(翻攝自臉書)房業涵外型俏麗迷倒老翁,老翁寄多封示愛信。(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