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志祥砸2.7億買新婚房?經紀公司11字回應...

羅志祥與中國網紅周揚青感情穩定,傳出他豪擲2.7億買下百坪新居,打算當2人的新房。(圖擷取自羅志祥臉書)羅志祥與中國網紅周揚青感情穩定,傳出他豪擲2.7億買下百坪新居,打算當2人的新房。(圖擷取自羅志祥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羅志祥與中國網紅周揚青感情穩定,傳出他豪擲2.7億買下百坪新居,打算當2人的新房;對此,羅志祥的經紀公司也回應了。

羅志祥傳為結婚買房,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羅的經紀公司表示,「藝人私事不干涉,謝謝關心」。

《鏡週刊》報導,小豬2013年砸2.18億買下內湖「文心AIT」17樓2戶打通豪宅,當成和豬媽自住房,而他現在為了早點成家,不久前再砸2.7億買下同棟23樓2戶打通,光是在該社區,小豬一口氣已坐擁4戶近200坪,總價近5億元房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