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梁文音自爆糗事 台北搭車看到這幕嚇到哭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梁文音推出新專輯《副駕駛座的風景》,首波主打《還好》播出後好評不斷。而她為了新作邀請阿達擔任導演,合作演出「貼心好副駕TOP3」及「不良副駕TOP3」的廣告片,阿達更想盡辦法挖出梁文音「醜很大」的一面,放送給粉絲。

梁文音在影片中極盡所能豁出去,以誇張表情演出飆高音,還有沒形象嗑餅乾。她大方透露,私下還拜託工作人員盡量減些醜態進影片,笑說犧牲色相不太難,因為平常就沒什麼掩飾,「但有幾幕真的蠻醜的,阿達教了我很多,拍完之後直接回放,覺得滿意再接著拍。」

梁文音透露私下坐副駕駛座時,常會化身糾察隊,不時會叮嚀「你會不會離前面太近啊」、「紅燈你要停啊」。梁文音更自爆過去剛搬到台北時,「曾坐車坐到哭,覺得車子跟車子間的距離實在太近了!」梁文音(左)與阿達合作拍攝。(環球提供)梁文音(右)與阿達合作拍攝。(環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