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爭搶看殺手 堆疊3層高人牆全都為了他

威爾史密斯(前)在李安執導好萊塢新片《雙子殺手》飾演男主角。(翻攝自威爾史密斯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台灣導演李安執導好萊塢新片《雙子殺手》目前移師南美洲哥倫比亞取景,男主角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在當地大受歡迎,大批影迷一見到威爾瘋狂上前包圍,還拉着他要求合照,威爾來者不拒,作風親民。

日前威爾史密斯更新IG,其中還放上影片,內容是他身在哥倫比亞萬人空巷,畫面中威爾所到之處,全擠滿熱情影迷,誇張的是,其中某處有台階的空曠地方,更是堆疊成3層人群高牆,站滿了想目睹威爾風采的死忠粉絲。

為了爭看威爾史密斯風采,人群竟堆疊成3層高牆。(翻攝自威爾史密斯IG)

影片中,威爾還親民與民眾大玩自拍,所有人和威爾一起比出「讚」手勢,他更大方送飛吻,激動時,威爾也秀了幾句西班牙文,讓《雙子殺手》未演先轟動,作了一次成功國民外交。威爾史密斯在片中飾演一位中年殺手,被指派暗殺任務,沒想到對象正是年輕25歲、能力處於最高峰時期的自己,該片預計明年10月在美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