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小三要付出代價 她工作瞬間少一半

管罄(右)和倪安東因不倫戀風暴,皆已付出慘痛代價。(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1歲台美混血歌手倪安東與管罄前年驚爆不倫戀,2人同遭倪安東妻子Vivi提告,日前再度開庭前一刻,倪安東主動道歉,終獲妻子原諒撤告,不過「小三」管罄則因搶人老婆形象大傷,也重創演藝事業。

雖然Vivi原諒倪安東,但他和管罄的不倫戀,仍讓2人演藝事業蒙上一層陰影,據了解,經法官不斷勸喻,Vivi老婆同意將求償金額從100萬調降為20萬至60萬,前天第2次開庭調解,Vivi證實已辦妥離婚手續,2人確定玩完。

倪安東老婆Vivi證實已辦好離婚手續,和倪安東結束婚姻關係。(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聯合報》報導,管罄自從爆出當小三後,這1年多來原本在演藝圈工作機會不多的她,無疑是雪上加霜,收入也更加不穩定,知情人士透露,管罄目前雖有舞台劇在身,但公開活動少掉整整一半,行事作風只能更加低調,盼能挺過這段日子。管罄經紀人對此表示:「有關官司細節,不便透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