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雅琳冒死潛入北韓遭封殺 爆金正恩「可愛」真相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兩韓領袖文在寅、金正恩昨歷史性會面,全球矚目,壹電視總編輯陳雅琳過去曾兩度進出北韓,但後來因假冒學者、隱藏記者身分,北韓震怒將她列為黑名單,陳雅琳昨接受週刊專訪,大讚地表最狂的男人金正恩,「地表最危險人物都變成可愛的金小胖,什麼發展可能性都有」,她本身則對於再赴北韓躍躍欲試。

據《壹週刊》報導,陳雅琳分析,「世界經濟制裁奏效,連老大哥中國都不給東西,難民跑出來太餓了,他該怎麼辦?」不過她也誇金正恩胖歸胖,腦子其實很靈活,「他越來越胖、走路好像很吃力,但腦子又很靈活,超級可愛。」陳雅琳舉例,像是文在寅對他說:「今天你來了,什麼時候換我過去?」金正恩反應很快地回應:「現在,你跨過來就跨進去啦。」

陳雅琳給予金正恩最高評價,認為他是金氏三代王朝中「最新潮的領導人」,她曾兩度赴北韓採訪,第一次以記者身分前去,被特務盯個死緊,第二次她冒死隱藏身分,結果還是被北韓察覺,不過她現在對於下次再到當地採訪躍躍欲試,「他們說我是危險人物,其實他們比我危險多了。今天我突然在想,我應該可以再去了吧,他們已經跨過這條藩籬,是不是為我們限制障礙寬鬆點陳雅琳因拚命敢衝,被封為「主播界阿信」。(翻攝自陳雅琳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